歐普照明店面失火 損失逾300萬人民幣

10月23日最新獲悉,位於中國湖南張家界市武陵源建材市場的歐普照明遭遇嚴重火災。歐普照明整個店面有900平方左右,在九月份剛裝修完畢。今天因為店內電線短路引起火災,整個店面不到半小時全部燒掉,而且影響到旁邊左右兩家門面和樓上住戶,據歐普同行的商家最低保守估計,歐普店起火損失在300~400萬元人民幣(下同),所幸目前沒有人員傷亡。

燈飾照明店因為涉及到很多的線路安裝,商家一定注意電路的安全,一旦發生災難,給予的都是嚴重的打擊。

據悉,武陵源建材市場是張家界市生意最好的市場,也是最早期建成使用的市場,店面都是直通的店面面積都不大,生意都好很少有轉讓的門面,一般的商家都面積不大,歐普照明在張家界市有影響力,商家通過技巧手段連通了好幾家門面,才走了900個平方左右,但是不幸的是剛開張不久,一把大火葬送了所有的勞動積累雖然同行是競爭對手,但在火災現場的其他商家都是哀嘆燒的太慘了,因為大家都是創業不容易,也許在悲痛中才有同感。



來源:古鎮燈飾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