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全系列LED玻璃燈管 集四大特色展優勢

文/LEDinside Angela Yang

LED垂直整合廠隆達電子發表全系列LED玻璃燈管,並於2014年10月27日至30日舉行的「2014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ighting Fair – Autumn Edition)中,首度公開展示。隆達為滿足不同市場應用需求,推出全系列LED玻璃燈管包括經濟型、標準型、專業型及外接驅動器型,均採用獲得LM-80品質認證的自製LED封裝,具大角度發光、出光均勻、壽命長、高性價比等四大特色,使LED燈管出光品質更逼近傳統燈管。

標準型T8 LED玻璃燈管
Photo Credit: LEDinside

隆達表示,目前大陸市場所販售的LED玻璃燈管,雖價格親民,品質卻參差且壽命短。隆達全新LED玻璃燈管,其玻璃材質可靠度高,又不易老化變形;採用自製LM-80品質認證LED封裝,以一體成型玻璃管搭配光學與機構設計,加上特殊玻璃塗布技術,能達到柔和均勻光色、廣角度發光320度以上,壽命更長達4萬小時,為市面上LED玻璃燈管壽命2.5倍以上,也較傳統T8 38W燈管節能約五成。隆達為當前LED業界玻璃燈管出貨量最大之製造商之一,具完整技術、品質與生產能力,並已大量出貨至海外市場。

隆達另將於展中發表生鮮燈管,藉其一條龍營運優勢,從晶粒、封裝等元件進行設計,挑選特殊波長晶粒搭配封裝材料,提升新鮮魚肉在生鮮燈管照明下的賣相、加速生鮮品銷售。

隆達今年為第六度參加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其最新LED照明成品、照明元件,以及車用、UV LED等產品與技術,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館名燈薈萃廊(Hall of Aurora)1A-F22攤位展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