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證券看好佛山照明 全年LED收入將破10億

佛山照明10月29日晚間發佈業績報告稱,2014年前三季度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為3億元人民幣(下同),較上年同期增24.77%;營業收入為23.56億元,較上年同期增24.51%。

佛山照明三季報表現良好,三季度的和收入及淨利潤都保持在較高水準,公司單季度實現收入8.1億元,與三季度基本持平,同比去年三季度增長18.86%。公司實現淨利潤1.12億元,同比增長27.04%。由於公司去年四季度利潤基數較低,因此,全年看,公司業績增速將超過現有前三季度水準。另外,從財務比例指標看,三季度毛利率為23.43%,保持平穩。
  
另外,公司Q3費用率有所上升,達到13.26%,略微拖累業績。
  
我們持續看好佛山照明未來受益LED行業的趨勢。公司LED收入佔比不斷提升,半年報時LED收入4.2億元,佔比達到27%,我們認為三季度公司LED產品將在這一比例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全年看好公司LED收入突破10億元。另外,隨著公司LED 產品規模的不斷擴大,其盈利能力將會進一步提升。

傳統照明業務方面,公司持續受益於產業集聚,在總體市場規模略微下滑的背景下,通過自身強大的品牌實力,實現市場份額的提升。同時在公司優良的生產管控下,成本持續下降將使得照明產品盈利能力提升。

作為中國燈王,佛山照明轉型LED路徑穩健,未來盈利能力將穩健增長另外,訴訟事宜對於公司未來業績影響將有限。

 

來源:長江證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