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投資的LED燈泡Nanoleaf香港開售

繼李嘉誠旗下私募投資過的人造蛋黃醬登陸香港之後,同樣因超人的品牌效應而名聲大噪的「全球最節能」LED燈泡Nanoleaf11月21日起也正式在香港開售,初期會在李嘉誠擁有的豐澤電器和百佳超市銷售。

Nanoleaf是由3名多倫多大學畢業生Jimmy Chu(朱嘉鈞)、Christian Yan(閆思成)和Tom Rodinger創立。Nanoleaf的燈泡由印刷電路板摺疊而成多邊形,顛覆傳統燈泡的形狀,且較普通LED燈泡省電達88%。

去年11月,李嘉誠親自與三位創始人面談,隨之投資。「超人」接受媒體訪問時親自摺疊了一個Nanoleaf燈泡,並「賣力推銷」,令Nanoleaf一時間紅遍兩地。

21日起在香港銷售的Nanoleaf燈泡包括兩款,分別是第一代產品Nanoleaf One和可調節亮度的新產品Nanoleaf Bloom。Nanoleaf One提供兩檔亮度,售價在268港元到368港元不等。Nanoleaf主打節能概念,獲得香港地區諸多組織和機構的關注,世界綠色和平組織目前是其香港合作夥伴。

另外,香港連鎖餐廳翠華為表支持,旗下分店燈泡將陸續換成Nanoleaf的節能燈泡。李嘉誠旗下的維港投資近年大舉投資高科技公司,最近投資的植物蛋黃醬Hampton Greek和「人造牛肉」公司Modern Meadow都因獲得李超人投資而在中國被熟知。
 


來源:騰訊財經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年底前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