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必看LED產業大事記 1117-1121

本週產業新聞部分,看好LED照明節能省電特性,全球掀起一股路燈替換潮,紛紛換裝LED路燈,台灣也不落人後,政府將於2015年起斥資54.9億元,預計在2016年底前淘汰全台69.2萬盞水銀路燈,改以LED路燈取代,此計劃實行後台灣將成為全球第一個全面淘汰水銀路燈的國家!

此外,也由於各國環保意識高漲、LED照明普及,為避免環境汙染與要求業者落實回收公平性,環保署於今(18)日公告自民國104年7月1日起,將一般家用LED照明光源納入應回收項目。

欲見更多新聞內容,LEDinside編輯為您分類整理,帶您了解本週LED產業大事記。


產業資訊Top 5

台灣與大陸



國際




LEDinside 分析評論與價格趨勢




LED知識與創新應用



招標中心

 

招標項目 公告日期 投標截止日期
【招標】交通部鐵路管理局 104、105年度推拉式電車組「LED顯示暨站名播報系統」維修

2014/11/20 2014/11/25
【招標】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購置LED路燈燈具」財物採購案

2014/11/17 2014/12/01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年底前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