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兩家燈飾廠!中國古鎮老闆跑路潮延燒

近日,微信朋友圈突然流傳一則關於金秋田照明、好的賽照明老闆跑路的消息,並稱古鎮跑路企業還在繼續當中。

這則消息由中山特色經濟文化信息傳播公眾賬號爆料,微信消息稱「金秋田照明、好的賽照明、順鑫物流,一天跑三家,古鎮跑路潮繼續中……」。從消息截圖來看,兩家公司所在辦公區已人去樓空,看起來很蕭條。

 

截圖自中山特色經濟文化信息傳播微信公眾賬號消息

 

LEDinside編輯翻閱資料發現,江門市蓬江區金秋田照明電器有限公司註冊資金為3萬元,成立於2012年12月25日。官網介紹,公司目前主要推出傳統電子節能燈、LED各種光源、天花燈、筒燈、投光燈、工礦燈、軌道燈、格柵燈、吸頂燈、面板燈、路燈、隧道燈、洗牆燈、T5、T8支架等LED應用照明及其它配套的照明電器產品等。

資料顯示,2013年金色秋田照明開啟國內市場計劃,並簽約《上海灘》丁力扮演者香港國際巨星呂良偉為形象代言人,試圖打造行業主流供應商。

中山市好的賽照明則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集生產、研發、銷售於一體的家具照明專業生產廠家。公司產品於03年通過國家3C強制認證,是經國家相關部門批准註冊的企業。但是LEDinside編輯進入全國企業信用系統查詢,並未查到這家公司的註冊情況。

為證實跑路消息真偽,LEDinside編輯致電詢問金秋田照明加盟諮詢經理周先生。周先生表示,已於8月從金秋田照明離職,至今,公司仍拖欠他8萬元工資未結清。雖然沒有明確說明公司負責人跑路,但從拖欠工資來看,公司經營狀況確實存在問題。在此期間,記者多次致電金秋田照明公司前台,無人接聽。

而好的賽照明方面,LEDinside記者暫未取得相關人員聯繫。

目前,兩家公司老闆跑路消息是否屬實還待進一步取證,希望能盡快獲悉真實情況。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年底前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