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晶科技2015年將供應全球10% PSS需求

依據LEDinside最新LED照明市場趨勢報告,2015年全球LED照明市場規模將達到257億美金,市場滲透率為31%。就全球市場分佈上,歐洲約佔有23%的份額,中國大陸佔21%、美國佔19%,為全球LED照明前三大版圖。隨著市場規模及滲透率的擴大,以及全球推動LED應用層面比例越來越廣泛,LED產業終將逐漸撥雲見日,走向利多。

過去一直以來LED身為綠色節能的重要一環卻因為技術尚未完全成熟穩定,相關製造業仍在痛苦求生的時代,德晶科技總經理鄺光寧卻逆向操作,選擇在2012選擇以高階技術門檻的圖案化藍寶石基板(PSS)為產品核心成立了德晶科技。

德晶科技總經理鄺光寧表示德晶科技擁有業界最快速度上機量產的驚人紀錄,且目前6吋製程已領先業界開發完成,進入客戶驗證階段,並送樣到國內外知名大廠,預計此高階產品市場之需求將於明年Q2發酵,按目前德晶科技兩岸佈局情勢來看,足見總經理鄺光寧對LED市場獨到見解及觀察力。

不僅如此,總經理鄺光寧積極佈局大陸市場,以朝向成為兩岸前三大PSS藍寶石基板供應商目標全速前進。由於德晶科技兩岸佈局策略奏效,公司財務及產出能力進入健康成長的正向循環, 並逐步提昇高階產品營收比重在;於LED產業環境現屬低迷時期,德晶科技供貨需求穩定成長,帶動公司營收,於今年10月營收卻創歷史新高,較去年同月成長189%,年度累計亦較去年成長163%,如明年加上大陸廠產能,預估至明年底,2吋產能總量達達50萬片/月,足可供應全球10%PSS需求,預計2015年大量產出後成本將更具競爭力。德晶科技自創立初期即委由KPMG依照IFRS國際會計準則建立公司財會制度,已於今年9月申請股票公開發行,公司按計畫朝上市櫃目標前進,後勢持續看漲,已讓投資者引領期盼。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年底前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