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全球最輕LED 「LightPaper」問世

談到光,大多數人腦海中的印象都是圓圓胖胖的燈泡。如果光線可以像輕薄的紙張那樣表現,肯定不同凡響!

 

愛達荷州的一家創業公司Rohinni正在做這麼一件酷炫的產品LightPaper——全世界最輕的LED,可以將我們生活中的各種工具手機、汽車、可穿戴設備,當然也包括傳統的檯燈,「打扮」成另外一番模樣。

 

 


近日,公司的首席營銷官Nick Smoot在《Fast Company》雜誌上表示,LightPaper適用於任何表面。在產品的研發過程中,Rohinni團隊將墨水與小LED照明燈結合,將二者合體「列印輸出」為一個獨立的傳導層。

相比於現在的一些照明技術,如被運用於三星或LG的曲面電視中的OLED(有機發光二極管),Rohinni團隊的LightPaper產品在重量上就絕對佔優。但是基於Rohinni上呈現的產品demo和《Fast Company》中的描述來看,Rohinni的公司更想把LightPaper打造成一款適用於各種工具的「背部照明配件」。

 

 


Rohinni公司官網上有許多創意的產品概念圖,利用LightPaper輕薄特性製作獨一無二的光線Logo,增添產品視覺美感。
 


來源: 雷鋒網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年底前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