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持續增長 中國市場增速最明顯

持續火爆的LED市場成為熱門話題,近日,歐司朗半導體事業部高級技術經理陳文成表示,從中國乃至全球的照明市場看,LED發展日趨火爆,這可能是得益於LED成本下降速度遠高於其他光源。

「從2011年到2013年的全球照明市場看,傳統白熾燈、鹵素燈市場仍將進一步萎縮。」陳文成表示,從全球市場的趨勢看,LED照明產品的市場比重正在快速提升,其中中國地區的LED市場增速最為明顯。

數據顯示,預計到了2020年,全球照明市場將達1000億歐元,其中通用照明佔到約830億歐元。屆時,全球46%的照明市場在亞洲,中國照明市場會佔到亞洲的50%。

「在中國LED市場快速發展下,LED的中國市場滲透率也將進一步提高。」陳文成表示,去年中國中國LED照明燈具產品產量超過8.1億支,中國銷量約4億支,LED燈具中國市場滲透率達到8.9%。相比之下,日本2013年LED市場滲透率約為19%。「中國的LED市場滲透率仍將有很大提升空間。」

對於種種數據都在顯示LED市場日趨火爆的現象,陳文成表示,這主要是因為LED成本下降速度是其他光源所無法比及,「接下來LED的成本仍然會繼續下降,所以整個市場依然會持續快速的增長。」

 

來源:南方日報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年底前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