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飛光電獲豐田合成白光LED專利授權

2015年1月16日,聚飛光電與經日本豐田合成株式會社(以下簡稱豐田合成)授權的豐田合成光電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在深圳簽署協定,聚飛光電與豐田合成達成供應鏈戰略合作,並獲得其白光LED專利授權。

圖片來源:聚飛光電官網



隨著LED產業的迅速發展,眾多LED企業紛紛拓展國際市場,加強企業知識產權保障能力成為企業發展必須解決的問題。

聚飛光電作為LED行業最具成長性企業,自成立以來,始終將技術創新和滿足客戶需求放在公司發展的首位,通過持續推出技術領先、品質可靠的產品,得到了客戶的廣泛認可。公司重視和尊重智慧財產權,目前已擁有自主專利和專有技術近百項,同時積極佈局核心專利許可,以滿足客戶拓展國際市場的需求。

豐田合成是全球LED行業技術領先者,是B.O.S.E.專利聯盟成員之一,擁有白光LED關鍵技術專利組合。此次簽約,標誌著聚飛光電正式成為B.O.S.E.聯盟授權的白光LED製造商。

此次公司與豐田合成達成的供應鏈戰略合作,構建了從晶片到LED白光應用的全方位專利保障。目的是為了更好地支撐公司及客戶的國際化拓展,滿足客戶對全球專利的需求,提升客戶產品競爭力。

公司自2014年提出國際化戰略以來,已與一批國際知名企業開展了業務合作,但受全球專利影響,合作規模還不大。此次與豐田合成達成合作,為公司及客戶構建了更堅實的專利保障,從而大大拓展了公司後續發展空間!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