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背包搭配LED感應式照明 找東西真方便!

在大家外出的過程中,各種背包都是離不開的必備品。但是相信大家常常會因為背包中一片漆黑加上放太多的物品,因而很難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這時就不得不騰出一隻手,打開手機的手電筒功能進行照明,非常麻煩。

 

 

國外設計師設計給出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讓這個問題迎刃而解。這款智慧背包,儘管看起來並沒有奇特之處。但是只要拉開背包的拉鏈,大家就能看到內部帶有一個照明燈,可以讓背包內部變得非常明亮,方便大家找尋物品。照明燈採用LED燈功耗極小,內置可充電的鋰電池設計,可提供數個月的照明時間。

 

 

 

照亮範圍示意圖

 

LED燈內部詳解



此外,之所以說它是「智慧背包」,是因為這個LED燈配有自動感應裝置,當拉鏈拉開時燈光才會開啟,拉鏈拉上後,燈光便會自動關閉,達到節約電力的目的。

此外它還有一個非常人性化的設計。LED燈後方配有一圈紅色LED,若用戶忘記拉上拉鏈,此LED便會開始閃爍紅光,用以提醒用戶及時拉上拉鏈,防止物品丟失。
 


來源:中關村在線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