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邦合併拓墣 LEDinside強化專業拓展LED市場調研

 全球市場研究機構集邦科技(TrendForce Corp.)於今日(1/22)宣布成為拓墣科技(Topology)最大股東,並取得其經營權,而集邦科技執行長林啟東將兼任拓墣科技董事長一職。在集邦合併拓墣後,拓墣科技的運作、品牌、經營團隊皆維持原來經營模式,由於兩公司業務內容有所差異並程互補狀態,合併後將更有利於推動海外與中國市場。

 

 



集邦科技執行長暨拓墣科技董事長林啟東表示,智慧財與知識財是高科技產業、大數據、網路世代特別被看好的專業領域,過去以歐美調研機構為主的國際產業分析市場。集邦在併購拓墣後,相信將發揮互補與強化的作用,未來也將提供更完整的產業分析與顧問服務給予海內、外客戶,並成為亞洲領先、台灣最大的民營科技產業研究機構。

集邦科技創立於2000年,是一家提供市場深入分析和產業諮詢服務的專業研究機構,同時也是產業資訊媒介平台。從DRAMeXchange開始,經過十餘年的努力,逐步建立了全球權威的產業調研地位,亦獲得科技大廠、國際投資銀行的肯定與投資,主要客戶包括科技三巨頭蘋果(Apple)、谷歌(Google)、臉書(Facebook),以及英特爾(Intel)、微軟(Microsoft)、三星(Samsung)等。此外國際重量級金融服務公司如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摩根大通(J.P. Morgan)等也都是集邦的長期客戶。

LEDinside為集邦科技旗下研究部門,研究領域涵蓋LED產業鏈從上游材料設備、晶片封裝到下游背光、照明市場等產業。在拓墣加入集邦陣營之後,未來雙方會進一步互補各自擅長的領域、相關客戶,並提供全方位的科技產業數據與調研報告、資料庫等知識財產品,拓展國際與中國大陸市場,成為全球了解大中華科技產業的商業知識門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