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el推出iHF感應型戶外LED燈具

市場領先的照明感應器技術專家Steinel(英國)有限公司近日正推出L825 iHF 系列戶外應用感應開關燈具。這將是建築物正面與入口的理想選擇,新型燈具利用前沿的微波感應器技術,使其成為獨特的外部照明裝置。

 

 

Steinel iHF系類結合了創新潮流技術,為用戶打造兼具功能和設計的精緻照明。其提供了160°的可覆蓋角度以及1 -7公尺的探測範圍,將能夠無延遲觸發暖白色光線燈具的開啟或關閉。

7公尺的探測距離對戶外安全很重要。這將能夠通過高品質運動探測器發出的光線來感知長距離外的運動。來自L825 iHF的光顏色為3000 k / SDCM3,而亮度為400 lm。

智慧檢測系統顯示了其高水準的功能,通過識別人體運動模式,只有在真正需要的時候才會將燈光打開。不用說,這將傳遞顯著的節能空間。燈光也將在5秒到15分鐘不等的預選時間內關閉。同時還設置了手動覆蓋4個小時以及10%的基本光水準,讓他們都可以在需要時被啟動。

Steinel iHF感應器燈具的另一個好處就是無需維護,這主要多虧了主動和被動的熱控制LED冷卻系統。平均每天被使用4.5小時,強大而節能的Steinel 12瓦LED燈提供了一個良好的30年使用壽命(50000小時)。

這款高品質、防雨、IP44級別材料以及能源效率(33.3 lm / W)的超現代感應器開關燈具照明的本質是可持續性。測量這套設備的體積為95 x 331 x 157毫米(寬*高*深),同時其還將提供功能保修三年的標準。

Steinel(英國)有限公司的董事總經理彼得勞倫斯表示:「外觀經典,內含未來,我們的智慧感應器和LED技術最終提供的是更高品質的生活,以及更加安全和節能。L825 iHF戶外燈具旨在增強任何建築正面或入口的檢測,與傳統的替代品相比較其無需高能源消耗或維護活動。」
 



來源:智慧家居世界網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