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北京市工商局:7批次照明燈具抽檢不合

2015年01月28日,中國北京市工商局公示流通領域照明器材類商品品質抽查檢驗結果,曝光7批次不合格商品。

在2014年商品品質抽查檢驗中,北京市工商局對北京市市場上銷售的照明器材類商品進行了品質抽查檢驗。抽查檢驗結果顯示,盈科護目燈(螢光燈檯燈類)、BOSDA寶視達螢光檯燈、LONON吸頂式螢光燈具、Myishi美怡詩固定式螢光燈具、OYYLE吸頂式節能螢光燈器具、朗迪照明吸頂燈、Diall固定式吸頂燈等標稱品牌商品上不合格名單。存在的品質問題主要為騷擾電壓、耐久性試驗、防觸電保護等項目不符合相關標準要求。

北京市工商局表示,將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對本次抽查檢驗中銷售不合格商品的經銷單位進行處理,目前已將涉及的不合格商品經營者全部立案處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產企業和有關經銷單位應按照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主動採取措施,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

 

 

來源:中國質量新聞網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