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機!英國肯特郡將投近20億改造LED路燈

據英國媒體近日報導,英國肯特郡政府議會(KCC)已經同意將該郡轄區內12萬盞路燈全部更換為融合了現代計算機技術、自動控制技術、通訊技術、感應器技術和人機技術最新成果的集中化管理系統(CMS)控制下的LED燈。

報導稱,LED燈照明系統的改造工程將會使KCC將路燈照明所產生的電費降低60%,而這一改造工程也意味著KCC讓轄區內的每個居民小區的道路兩旁都會在夜幕降臨的時候有光可照。LED燈照明系統還會根據自然光照條件自動調整光照幅度,以達到最佳節電效果。

應用CMS技術控制下的LED照明系統將會使KCC付出400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19.68億元)的採購成本,這對於KCC而言無疑是筆巨大的財政支出,但通過政府採購,KCC可以使花出去的錢產生更大的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KCC負責LED燈採購專案的負責人稱,社會效益自不必多言,從經濟效益而言,節能燈可以最大限度地節省政府能耗支出,並節省一筆可觀的維修費用。因此,KCC即便在財力有限的情況下也要保證LED燈照明系統改造專案的採購順利完成。

報導稱,考慮到KCC預算撥付進度與財政支付能力等因素,LED燈照明系統的採購專案可能要從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才能開始,並要經過3年左右的時間才能最終完成。按照KCC的計劃,該專案要分兩個階段推進。首先是轄區內的所有居民要首先將自家門前的路燈置換成LED燈,然後是轄區內的主要道路兩旁與中心城區的照明系統全部置換成LED燈。這兩個階段的任務要經過3年多時間才能相繼完成。

KCC負責環境與交通方面的內閣成員大衛•佈雷熱說:「我們在定期對肯特郡警方進行隨訪後得知,自肯特郡引進夜間部分道路照明系統以來,肯特郡所發生的犯罪案件呈現出下降的趨勢。同時,民調也顯示,肯特郡絕大多數居民都希望政府能夠引入所有道路及公共場所的夜間照明系統,這樣可以極大地降低犯罪率,並為民眾提供出行的方便。考慮到低碳環保與節能的因素,肯特郡決定引入LED燈照明系統。與傳統LED燈照明系統相比,新引入的系統是在CMS控制之下工作的,CMS能夠有效控制能耗,為民眾提供更人性化的光源。」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