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汽車巨頭競相秀車燈技術 LED最「受寵」

2016款Land Rover攬勝極光預告 搭載全新LED燈

 

 


據環球網引述英國汽車雜誌autocar 2月16日消息,荒原路華(Land Rover)近日發佈了一張中期改款攬勝極光(Range Rover Evoque)的官圖。該車將於三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亮相。

從圖上可以看出,改款攬勝極光使用了全新造型的LED日行燈組。Land Rover稱,2016款攬勝極光將會是Land Rover旗下首款搭載自適應LED燈組的車型,照明亮度更高,且可隨路況變化而自動調整。

除了外觀調整,2016款攬勝極光還將搭載捷豹Land Rover研製的全新Ingenium系列四缸發動機。另外,該車的內飾、安全性和舒適度都有所升級。

據瞭解,Land Rover還有望在日內瓦車展上發佈攬勝極光敞篷版車型。


奧迪新款「R8」高級跑車 37個LED組成標準前大燈

 

 


德國奧迪2015年2月16日公開了中置發動機的新款「R8」高級跑車的輪廓和LED前大燈。

標準前大燈每個使用37個LED。歐洲款可在該前大燈上選配雷射遠光燈模組。雷射遠光燈與LED遠光燈相比照射範圍擴大一倍,因此可改善高速行駛時的前方視認性。

雷射遠光燈模組由4個高亮度雷射二極管(LD)構成。高亮度雷射二極管發強藍色光,通過將這一藍光打到螢光體上轉換為白色光。該遠光燈用雷射光源除了配備在2014年夏季上市的原R8系列限量車型「R8 LMX」上之外,還被用於勒芒24小時拉力賽跑車「R18 etron quattro」。



全新BMWX1路試諜照曝光 採用LED霧燈

 

 


愛卡汽車報導,不久前網絡上再次曝光了一組全新BMW X1的路試諜照,從此次曝光的諜照上看,全新 BMW X1的前霧燈採用的是LED光源。據悉這款新車將會在2015年亮相,海外版車型將會標配四驅系統。

從此次曝光的諜照上看,全新BMW X1的前後大燈和霧燈已經去掉偽裝,其中新車前大燈內部的日間行車燈採用了家族式的底部平直的設計,新車的尾燈配備了圓形狀LED燈組。


賓士新一代CLS級運動轎車 24顆LED燈擴展智慧照明功能

 

 



中國汽車消費網報導,賓士新一代CLS級運動轎車多光束LED大燈(MULTI BEAM)可根據當前道路條件及交通狀況對大燈進行快速、準確的調節。

該照明可在需要時隨時通過單獨控制的24顆LED準確開啟。共4個控制單元可利用位於風擋玻璃後方的立體攝影機提供的訊息,以每秒100次的速度計算出理想的燈光模式。創新的技術擴展並完善了智慧照明系統為人熟知的功能。

在遠光燈模式下,自適應遠光燈輔助系統增強版可進行連續的前方道路長距離照明,並且不會造成眩目。當迎面來車或前方有車時,遠光燈模組的LED燈會部分關閉,各形成一個U型暗光模式。遠光燈會照亮道路的其他區域。

當系統識別到正在高速公路行駛時,會相應選擇最佳遠光燈模式,可降低對迎面駛來的車輛造成眩目的風險,同時使駕駛員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行駛的車道上。

高速公路上部分遠光燈功能根據道路條件及交通狀況啟用,利用特殊的暗光模式避免令其他道路行駛者眩目。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