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布首款智慧手錶 配備藍寶石螢幕

華為3月1日在巴塞羅那正式發佈了首款安卓(Android)智慧手錶:Huawei Watch。其採用經典腕錶的圓面表盤設計,配備藍寶石螢幕,共有金銀黑三種配色,並有多種不同材質的錶帶可供選擇。售價暫未公佈,預計於年中上市。

 

 

 

據余承東介紹,Huawei Watch採用了傳統高級腕錶的經典外觀,配置1.4英吋藍寶石螢幕,具備防水功能。它一共有銀、黑、金三種顏色可選,並有不同材質的錶帶可供選擇。錶帶的選擇空間也非常大,除了皮質、不鏽鋼之外,還有跟Apple Watch一樣的Milanese Loop錶帶。此外,華為設計了40多款不同風格的表面,包括經典風格表盤、數字風格表盤以及運動風格表盤。

 

 

 

 



Huawei Watch搭載Android Wear操作系統,支持來電提醒、收發簡訊和郵件、查看日曆和社交APP即時通知訊息等。

此外,Huawei Watch還內置了心率檢測感應器以及運動感應器及氣壓感應器。與之相應的,華為推出全新的健康數據平台,允許第三方APP接入。

此次發佈會共發佈了三款產品,除了Huawei Watch還有另外兩款新品,一個是無線藍牙耳機TalkBand N1,另一款是智慧手環TalkBand B1的升級版TalkBand B2。

根據余承東的介紹,TalkBand B2配備0.73英吋觸摸螢幕,分3個尺碼,支援智慧運動追蹤、自我學習模式和與手機的無縫連接;此外,其擁有黑、銀、金三色可選,兼容iOS和Android雙系統,還支持「防丟找手機」功能。

TalkBand B2將於4月上市,標準版本售價169歐元,高級版本售價199歐元。

而無線藍牙耳機TalkBand N1重量僅18克,配備4GB內存,電池續航時間為7小時,支持專門的APP管理,支持三防;其將於5月底上市,售價119歐元。



來源:網易科技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