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螢幕導致視覺誤差?東莞台商大樓失火圖瘋傳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昨(4)日上午,中國網路上流傳一張東莞「台商大廈」貌似著火的照片,照片中台商大廈頂端冒出如火焰般紅光,引發中國網友熱烈討論。台商大廈的相關負責人出面表示,大樓沒有失火,火光是來自 LED螢幕的視覺誤差!

 

東莞台商大廈失火圖 (圖片截取自網路)

 

東莞「台商大廈」有著「東莞第一高樓」的美名,是一座由台商自發集資興建的東莞地標性建築。這張「台商大廈起火照」拍攝於3日下午6點多,照片中被雲物覆蓋的台商大廈發出熊熊的火光。

對此,台商大廈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大樓並沒有失火,光源其實是來自外牆的LED螢幕,當時大廈外圍被雲霧籠罩,加上拍攝者的手機畫質不佳,所以才會有大樓失火的錯覺!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台商大廈南北邊各有一塊LED螢幕,位於大廈的47至63層,每日下午6點至10點會打開,該負責人也表示,「非常感謝網友們的關心,大廈方面肯定也會做好相關的安全工作。」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