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mate智慧開關 讓照明更簡單

大部分物聯網電燈開關產品都需要電路安裝。以貝爾金的WeMo智慧電燈開關為例,雖然設置簡單,但你仍然需要將現有的電燈開關換成貝爾金的智慧電燈開關。

 

Source:Switchmate

 

加州帕羅奧多的初創公司Switchmate在籌資平台Indiegogo發佈一款與公司同名的產品。這款新設備不僅有貝爾金WeMo開關的功能,且價格更低(39美元1個,69美元2個,99美元3個),而且公司聲稱其安裝極其簡單。
 
整個過程都無需斷電或使用螺絲刀,Switchmate開關上配有磁鐵,只要對準你現有的燈具開關即可吸附、配備,如下圖。

 

Source:Switchmate


Switchmate透過藍牙4.0與智慧移動設備,如手機完成配對,即可讓您家裡的照明系統實現智慧控制。

 

Source:Switchmate



每個Switchmate有兩節AA電池,預計提供8至12個月預期使用壽命,可通過它來設置燈具定時開關,或從Android或iOS的APP上控制燈光亮度。另外,透過Switchmate還可以控制風扇或其它用於開關的產品,該團隊還計劃加入HUE控制,讓你無論在任何地方都能通過物聯網來控制燈具。

 

Source:Switchmate



使用Switchmate把電燈開關升級成智慧照明開關的過程實在是簡便,是目前少見的「聰明」的方式!
 



來源:科技訊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