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 Dog狗狗LED馬甲 愛犬不用怕走丟

如果提及穿戴式設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寵物的穿戴式設備,比如狗狗防丟器、追蹤器、智慧項圈甚至攝影機之類的大家也都不陌生。現在出現一款更酷的產品「Disco Dog」。

來源:Kickstarter


Disco Dog是一款透過智慧手機APP來控制的LED馬甲(如圖所示)。狗狗馬甲是由256顆RGB LED打造,支持各種動畫比如螢火蟲、條紋和火花,還有自定義滑動文本,只要用戶通過藍牙連接手機進行操作即可。值得一提的是,一旦狗狗遠離,馬甲上將會自動出現「LOST DOG」的字樣。這是因為,距離太遠,藍牙連接的訊號變弱甚至消失,馬甲就會自動出現迷路模式。

 

來源:Kickstarter

 

有了這個裝置即使在黑暗的環境下,你的愛狗都是安全的,因為它會發亮。試想一下,當愛狗不在範圍內,馬甲便會出現顯眼的字樣,好心人將會送它回家。又或者可以在LED馬甲上打上自己喜歡的字句,應用的場景無限多。對於愛狗人士來說,這或許是一個很酷的設備,但也有人「惡毒」地指出,該專案可以被認為是智慧硬體文化現象的惡劣追捧,同時也是一種東施效顰。

 

來源:Kickstarter


目前,該項目在Kickstarter眾籌,希望完成15000美元的目標,以實現從高品質原型到高質量產品的跳躍。該項目來自創意實驗室Party公司,該公司辦公室位於紐約和東京,曾經與英特爾、日本Google以及索尼進行廣告合作。

Party公司表示,眾籌的資金將會用來打造第一批Disco Dog,大概80件。大部分會送到支持者的手中,而剩下的一些將會在紐約的發布會上展示。現階段,該專案還處於測試時期,主要在硬體的設計以及應用程序體驗的提升。

截至發稿,該項目已經籌集3970美元。此外,用戶可以在大中小三種尺寸中選擇Disco Dog,而它們的眾籌價格分別300、350(Apple Watch Sport 38毫米的售價349美元)和400美元。
 

 


來源:雷鋒網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