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LED照明:智慧生活 節能首選

於「2015台灣照明展」展出多功能燈泡及智能調控路燈,用LED照明讓生活更加便利

億光打造『億光LED照明』自有品牌,自品牌創立後便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產品及服務給消費者,在2015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首次曝光多款智能調控燈具、居家智能60Z燈泡球及路燈,並同時展出歐系高端燈飾,滿足各方位的客戶需求。億光LED照明除了在節能表現突出之外,搭配智能控制也為生活增添更多便利性及趣味。

億光全新SL-60Z燈泡球系列,具真正符合美國Energy Star全周光光型,擁有高品質廣角度的照明效果,特別設計三款多功能版本: 調光版、感應及藍牙版,“可調光版”適用各種家用燈具,「感應版」具有感應移動物體自動開燈、無人自助關燈的功能,並可使用智慧型手機進行調控的智能調控版,“智能藍牙版”可用移動裝置調光、調色溫、設定情境,滿足各種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為生活帶來更多便利性。億光SL-60Z多功能燈泡球還具備良好的散熱能力,因採用熱輻射方式散熱,搭配LED模組熱管理設計而達到絕佳散熱效果。億光SL-60Z燈泡球系列的製程完全符合RoHS禁限用物質之規範,並符合通過CNS、IEC、易讀標示多項認證規範。

億光在路燈方面,展示新一代智能海豚路燈及勝利路燈系列,外型優美、效能佳,各別榮獲2012及2013年台灣精品獎肯定,堅持台灣製造,並導入「智慧照明系統服務」,以路燈監測模組定期傳送路燈資訊搭配雲端系統,達到路燈監測服務主動化、路燈狀態及故障資訊顯示資訊化等,預期降低路燈故障維修時程,改善民眾對於政府單位需待通報,才進行處理之刻板被動印象,提升整體市民對於路燈照明滿意度。此智能路燈更可利用多彩LED改變燈具外觀顏色,依不同環境節慶需求,設定不同之造型色調調控效果。

億光在此次展覽中同時展出商業照明、辦公室照明、居家照明、工業照明應用、旗下品牌WOFI歐風設計居家燈飾等產品,一次呈現出『億光LED照明』完整及多元應用的產品線優勢,可提供客戶專業全方位解決方案,給予最完善的服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