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率先用低瓦數實現三波長植物照明用LED

由於全球氣候變遷,日照時間不斷縮短,過去曾經興起一時的植物工廠,將伴隨著LED元件的技術提昇而再次受到全球市場的重視,傳統植物照明燈源以螢光燈管或高壓鈉燈為主,而近期隨著白光 LED 技術提升及成本下修,將使植物照明也跟進受惠。

植物生長燈的應用大多在溫室或室內作物,對於大面積的廉價作物而言,普遍仍以日照為主,從成本考量上也能理解;故植物照明市場,可預期在單位體積小,高單價,生長週期短的作物下發酵。

億光新型植物照明LED以三種低瓦數封裝實現了有助植物生長的三波長

億光電子 (Everlight) 早於 2011 年便與歐系大廠開發出應用於植物照明 的3W 高功率LED產品,其產品波長涵蓋範圍廣,適合植物種類多,客戶可以依照該作物需求選配合適的產品; 2015 年度更推出 1W、0.5W、0.2W 等不同功率應用,方便客戶在因應不同燈源或燈具產品,能有更適切的選擇。



在普遍植物吸收區段方面,以430nm / 660nm / 730nm波長能讓植物的根,莖,葉吸收最多並促進生長,億光針對不同種類燈具,領先業界將0.2W / 0.5W 2835,1W 3535等三種封裝上實現出上述三波段,並使用特殊封裝材料以保護短波藍光中部份的紫光 (UV) 衝擊,做到真正的高品質植物照明封裝,挑戰技術巔峰,開啟植物照明新紀元。


億光在 LED 封裝業界已有 30 年歷史,照明級白光LED也已有10年以上經驗,該公司億光預計於2015年5月陸續導 入0.2W / 0.5W / 1W 等三款產品量產,希望可以滿足客戶對不同種類植物照明的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