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品牌智慧燈泡大對決 你心儀哪一款?

(編譯 / LEDinside Flora)

近日,國外媒體《Tech Hive》對包括飛利浦、歐司朗在內的六大品牌LED智慧燈泡進行對比分析,並給出簡評。喜歡智慧燈泡的你不妨來看一看,哪款智慧燈泡更合心意?

 

六大燈泡參數比較(LEDinside整理)



iLumi Small A21 智慧燈泡

點評:這款藍牙燈泡設置很簡便,但是其控制系統還需要一些調整。

售價:90美元

優點:設置及其簡單,只需幾秒;藍牙無線連接讓你免於其他繁瑣的無線連接配置;色彩選擇範圍廣。

缺點:價格十分昂貴、APP反應慢;且由於使用藍牙連接,連接距離受限。
 

LIFX Edison A21

點評:除了顯眼的尺寸外,幾乎沒什麼理由不喜歡這款燈泡。

售價:79美元

優點:一流的控制系統;連接設置毫不費力;額外多樣的娛樂功能讓其非常適用於Party。

缺點:燈泡尺寸過大,且重達0.75磅。
 

OORT SmartLED

點評:體積大的燈泡並不一定有高的光線輸出,這款燈泡亮度不夠,但價格夠低廉。

售價:25美元

優點:夠便宜、藍牙連接設置十分簡便、一些特有模式,很適合Party使用。

缺點:當做普通照明燈來使用的話,亮度確不夠、無線連接距離範圍太短、APP不夠方便,需要改善。
 

Osram Lightify Classic A60

點評:一旦你瞭解Lightify的設置過程,你會對它印象深刻,因為過程十分複雜漫長。

售價:每支40美元,1支燈泡加閘道器 (Gateway)約60美元

優點:閘道器並不顯眼,可以藏在附近的角落、燈泡夠亮且反應快、熟悉的燈泡外形,具有吸引力。

缺點:安裝方式設計不良、調光不順暢。
 

Philips Hue A19

點評:連接範圍有限,且手機介面略顯笨拙,對燈泡的銷售造成困難。

售價:每支60美元,3支燈泡加閘道器200美元

優點:開啟Hue Camera應用,燈泡能隨畫面改變顏色,這一特點給人帶來無限娛樂、色彩多樣鮮艷、大量配置性選項,包括「地理圍欄」系統。

缺點:無論選擇什麼顏色,亮度都不盡如人意;APP介面不夠直觀;在安裝過程中存在連接範圍問題。


Sengled Pulse

點評:將燈泡與音箱結合,是家居使用的完美方式。

售價:每支79美元,2個燈泡套件170美元

優點:基本安裝不需要設置; APP十分簡單,不需要訓練就可完成;音質相當好。

缺點:燈泡太大,僅適用於泛光燈;無線連接覆蓋範圍相當有限;調光器是階梯式的,無法平順滑過。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