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驚豔之作亮相2015米蘭國際燈具展

(譯/LEDinside Flora)

2015年4月14日至4月19日,第37屆意大利米蘭國際燈具展(Euroluce)於新米蘭國際展覽中心舉行,會展中不乏讓人眼前一亮的燈具設計,LEDinside編輯從中選出15款驚豔之作,與大家共賞。

1、 Kushi lamps

 

 

 



這款燈具名為Kushi lamps,由設計師Alberto Saggia和Valerio Sommella共同設計。可做為檯燈和吊燈使用,由兩層人工吹制玻璃製成。無論是它的外形、光滑的曲線還是特製的金屬柄,都讓人聯想到蘋果。

2、Blum Floor Lamp

 



這款燈具名為Blum Floor Lamp,設計師為Arturo Alvarez。這件作品的「座右銘」是「並非所有事物都是表面的樣子」。令人驚奇的是,這款燈具由鋼絲製成,看起來堅硬冰冷,但它的光線十分柔和、溫暖。

3、 Icarus Wall Lamp

 



這款燈具同樣是設計師Arturo Alvarez的作品。這款燈具看起來像一個太陽圓盤,非常引人注目。它的光線十分強烈、均勻,全方位地照亮空間。

4、Keshi

 



Keshi由設計師David Abad提供,是一款精美的檯燈,採用大理石基板和金屬絲燈罩。

5、Edison's Nightmare(直譯為「愛迪生的噩夢」)

 



這款產品的設計師是Harry Thaler,他的作品是一款被釘在牆上的有著白熾燈外形的燈泡。這款藝術品象徵著照明設計和技術的變遷。

6、Stones

 



為什麼這塊巨大而沉重的石頭竟漂浮在空中? 這是設計師Andrea Bastianello利用玻璃纖維製作的人造寶石燈罩,給人一種石頭的錯覺。

7、Supernova

 



意大利建築師 Ferruccio Laviani的作品。這款名為Supernova的吊燈提供360°的背景照明。它採用了14塊圓形鋁盤和鋼盤,外形看起來就像帶有百葉窗的球體。

8、Spillo 1i

 

 

 



Spillo 1i可做為壁燈和吸頂燈使用,帶有調節桿,燈具的光線角度和功率可調。

9、Spillo 6

 



Spillo 6由裝有微型LED燈帶的金屬條組合而成,長度可調。

10、Lua

 



Lua是一款外形優雅的燈具,可用作檯燈、壁燈、吊燈等。

11、Orient

 


這款吊燈早在1963年就由設計師Jo Hammerborg設計完成,如今他的家族成員推出了新版本,採用了閃亮的銅外罩,紫檀木做頂。小編覺得它就是一顆顆Kiss巧克力,有木有。

12、Acqua

 


這款燈具是設計師Luta Bettonica的作品。它的外形獨特,燈光發射面是一個彎曲的類似水滴的凹面。每隻燈具還可以一個連一個的組合到一起,形成不同的外形。

13、Formala

 


同樣是設計師Luta Bettonica的作品,由維特拉設計博物館(Vitra Design Museum)推薦參加燈具展。Formala由靈活的金屬條組成,可以固定到不同的位置,變換不同的形狀。

14、Golden Ring

 


Golden Ring是一款偉大的設計,它的外形獨具匠心,並且擴大了照射範圍。它是一款鋁製燈具,由四個直徑分別為770、1200、1800和3000釐米的圓環組成。即可單環使用,也可由不同大小的圓環組合成不同形狀。

15、 Lum

 


設計師Estefania Johnson的作品。燈具材料為天然氧化銅,它的外觀看起來就像一面變形的牆。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