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與高級布料 打造太陽能SolarPuff無限面貌

最近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的一款產品SolarPuff引起了廣泛關注,這款獨特的小太陽能燈是由著名設計師 Alice Min Soo Chun和Stacy Kelly聯手打造,並正在申請專利。太陽能產品對於我們來說應該已經見怪不怪了,而這款小燈籠燈可以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

 

 

 

 



這款太陽能小燈籠(SolarPuff)雖然不大,但功能卻很強大。它只有2.5盎司(約71克)重,卻是由高性能的織物製成,具有良好的耐用性、柔韌性和耐水性,並且可回收。它可以漂浮在水面上,也可以完全浸泡在水裡;精美的摺紙技術,使它迎合了各類人的口味,適合於各種場合。

 

 

 

 



SolarPuff 折起來後只有2.5英吋(約6.3釐米)厚,可以放在口袋裡。它擁有100流明的亮度,如果在太陽下充電5個小時,就可以使用5至8 個小時;如果充電8個小時,則可以使用8-12個小時。它的結構中包含一個太陽能電板,10 個LED燈和一塊鋰離子電池,正是這些小小的配件,成就了它的太陽能照明功能。
 


 
來源:設計癖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