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運以3.6億元取得隆達湖口廠房

LED大廠隆達於5月13日發布公告指出,將處分新竹湖口廠房及土地,並相對交易人為關係企業達運,交易金額為3.61億元,預計隆達未來可認列處分利益1.41億元。

 

湖口廠房  (source:隆達官網)



隆達位於新竹湖口廠房為2013年與威力盟合併時併入,併入時資產總價約為新台幣2.2億元;由於隆達湖口廠目前為閒置廠房,並考量達運有實質需求並有意願承購,因此予以處分。

達運表示,因近幾年房地產逐年上漲,廠房取得不易,若另覓土地自行興建,需耗費至少一年以上工程時間,且隨著建築材料價格日益高漲,自建廠房所需成本將高於已興建完工的廠辦大樓。考量公司未來長期發展,又適逢關係人隆達電子有意出售其湖口閒置廠房,經評估該場地點、位置及面積可符合未來營運發展需求,因此選定隆達為交易對象。

隆達此次處分的湖口廠,主要生產項目為封裝;土地面積為9,974平方公尺(約3,017.14坪)、建物面積為11,171.59平方公尺(約3,379.41坪)。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