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首屆CES Asia:看智慧LED燈大放異彩

【LEDinside訊】首屆亞洲消費電子展(CES Asia)於25日在上海開幕,吸引了全球眾多企業參展。此次CES Asia展會上,智慧硬體成為關注焦點,讓我們看看智慧LED有何表現?

LifeSmart智慧燈泡

LifeSmart攜旗下多款智慧家居套裝設備參加了本屆CES,其中就有其膠囊智慧燈泡。

 

 



膠囊燈泡名副其實,體積不大,流線型設計形似膠囊藥丸,銀白的上下配色,放置到家居環境中毫不突兀。它的體積尺寸為50 × 50 × 110mm,單個重量約100g,E27式燈頭的大眾化設計,能廣泛支持現時家庭的燈座接口,功率為6W,採用RGB 3W+白光3W的燈珠組合,支持1600萬種色彩。

MIPOW攜智慧燈泡閃耀CES Asia展會

 

 



MIPOW的展台可以說是本次CES Asia展上最絢麗的,在其展廳內的任意一個角落,你都能看到MIPOW的智慧燈泡在閃耀著璀璨奪目的光芒。

 

 

 

 



這款由MIPOW設計PLAYBULB藍牙燈泡,這款智慧燈泡能發出七彩的炫光,但它卻能把燈光與音樂完美結合,讓你可以邊聽音樂邊享受PLAYBULB所給你帶來的智慧情景模式。

 

Misfit智慧燈泡Bolt

 

 



這款智慧燈泡被稱為Bolt,在本屆CES Asia 展會上非常亮眼。它採用了LED光源,與飛利浦Hue很相似,售價僅為50美元,可以說價格非常便宜。它可以通過Misfit應用直接連接智慧手機,也可通過無線接入家中WiFi,操作非常簡單。

 

 



此外,它可以在不同的照明場景中進行切換,調整光源的亮度和顏色,可以根據用戶不同的需求,進行光源設置等。在使用多個燈泡時,也能夠組合不同的光源,讓照明多樣化。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