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智慧家居!雪萊特推出首款LED智慧燈泡

繼小米、魅族紛紛發佈了大量智慧家居新品之後,最近中國知名家居照明品牌雪萊特也推出了首款智慧LED燈泡。與小米、魅族不同的是,雪萊特致力於健康照明領域有20餘年經驗,近年來雪萊特一直關注智慧家居領域,這次推出的首款LED智慧燈泡實現了健康照明技術與智慧化雙突破。今天,我們就來分析一下雪萊特LED智慧燈泡有什麼獨特之處?它能為大家帶來哪些驚喜?

 

 

藍牙4.0技術實現智慧化


在智慧化方面,雪萊特智慧LED燈泡共有1600萬種顏色可供選擇,且使用獨特的藍牙4.0技術支持遠程無線控制,不僅信號穩定反應快,還有超長有效距離連接。只需下載安裝名為「麥窩」手機APP,即可輕鬆實現一鍵控制。

雪萊特LED智慧燈採用與魅族智慧燈相媲美的手機APP軟件,高階雪萊特健康LED照明系統。使用APP即可智慧控制燈泡的發光顏色、發光亮度,相比普通的家用燈泡顯得更為個性、靈活。此外內置多種個性玩法模式可提供呼吸、定時、晝夜節律等多種情景模式,還有咆哮(聲音越大、顏色越炫)、射擊等多種遊戲玩法。



色彩模式隨心變

 

 


雪萊特智慧LED燈泡採用標準通用E27燈後,安裝後只需打開麥窩APP開啟藍牙就可以進行無線操作了。手機APP界面共有四大模式,色彩模式、互動模式、情景模式和設置。

在色彩模式中,雪萊特LED智慧燈泡擁有上萬種顏色變化,螢幕上會出現不同顏色的氣泡,輕觸點擊即可將照明顏色更改,也可以透過相機來選取身邊的色彩進行個性變色。可隨心所欲切換照明環境的顏色,輕鬆營造不同的照明氛圍。

另外還可以透過調色和冷暖照明選擇色彩及亮度,調色可以從畫板中選取任意色彩,及對選定的色彩進行明暗調整。冷暖照明則可以透過調節明暗改變發光強度,根據照明環境選擇不同亮度的光線。



有趣簡單的互動模式

 

 



雪萊特智慧燈泡APP兼容有趣的互動遊戲,有「打彈快手」、「咆哮」、「童言童色」、「心動」、「搖一搖」等,可以讓大家和燈泡進行互動。

隨時隨心變的情景模式

 

 



雪萊特智慧LED燈泡還有多種情景模式,無論是在聚會、燭光晚餐,還是讀書、睡覺都能隨時隨心所變,幫你成為營造氛圍的高手。

健康光源安心舒適

除了智慧體驗外,燈泡照明是否安全健康才是最核心的性能。雪萊特LED智慧燈泡延續以往的「健康LED照明」理念,除了採用優質LED燈珠提高照明亮度和顯色指數外,還擁有優越的散熱性能和低輻射、無頻閃的健康光源,可有效保護視力健康,從而為家人打造一個高階健康的照明環境。

高性價比網路開始售

除了智慧化和健康方面,價格也是大家最關注的。現在市場上的各類智慧燈泡售價均在幾百元人民幣以上,而這款雪萊特智慧LED燈泡定價在99-129元人民幣之間,應該是目前中國市場上首款最高性價比的LED智慧燈泡。

整體來看,雪萊特智慧LED燈泡做工精緻,產品性能優越,也採用與魅族智慧燈相媲美的手機APP軟件,支持安卓系統4.3以上和ios6.0以上版本使用,且與小米、魅族等非專業照明品牌的智慧燈泡相比,雪萊特智慧燈泡更專業、更健康;而與飛利浦等大牌相比,雪萊特智慧燈泡價格更低、更親民。這款LED燈泡即將在各大網購平台進行銷售。

 


來源:新浪家居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