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瑞達發表Apple Homekit智慧模組,廣州國際照明展亮相

飛瑞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莊總經理表示,飛瑞達公司為蘋果公司亞洲區第一個拿到 HomeKit 開發平台授權業者台灣釩創 (Phytrex) 公司之代理商。蘋果 HomeKit 提供常用的通訊協議,讓用家可以使用 Siri 聲控或第三方應用程序來順暢鏈接和控制家用配件,管理家居生活。HomeKit還提供安全配對功能,以終端到終端的加密技術為基礎,讓用家將他們的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安全鏈接至 HomeKit 功能的物聯網配件。


此次,飛瑞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在廣州國際照明展 11.2 館 D15 展位,同時也與恆日光電聯合展示出 HomeKit 之模塊套件及 Homekit 運用在智慧照明產品的實際成果
 
針對開發人員,飛瑞達公司莊總經理表示,釩創 (Phytrex) 的基於HomeKit功能WACIO SDK,連同其所有完善功能於一身,提供完整設計解決方案和開發平台,包含各種完整的物聯網應用組合。通過釩創(Phytrex)獨有的Easy-Stack SDK,讓物聯網硬體製造商能夠顯著縮短產品的開發時程至少三個月,因而能加快產品上市時間,而飛瑞達公司也將積極的協助各硬件製造商取得釩創之Wacio SDK並協助其縮短產品開發時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