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於2015廣州國際照明展展出商業照明和智慧照明用LED驅動

德國大廠英飛凌 (Infineon) 於2015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中,現場展示英飛凌針對商業照明、家居照明和智慧照明的LED驅動電源最新產品及解決方案。

明星產品齊聚亮相



在此次參展的眾多產品中,備受觀眾青睞的當屬被廣泛應用於大功率、商業照明場景的LED驅動電源控制晶片ICL5101,該產品是業內第一款在DSO-16極其緊湊的封裝上集成了PFC和LLC/LCC控制單元的產品。ICL5101可調式PFC單元可輸出優質電能,在寬輸入電壓範圍內實現輕載THD低於10%,幫助客戶實現輕鬆設計,且滿足各國嚴苛的法規要求。並且,採用ICL5101設計的LED驅動電源,搭載英飛凌CoolMOSTM,最高效率可達95%,遠超業界平均水平。此外,ICL5101具有高度集成化,保護功能齊全,可大幅降低系統成本,非常切合看重成本優化的照明行業。

隨著LED照明的普及應用,智慧照明開始進入大眾視野。對社會而言,智慧照明幫助節能降耗、提高效率,對構建節約型城市具有添磚加瓦的作用;智慧照明改善生活環境和生活質量,為人們創造更加舒適的照明環境。英飛凌推出的智慧吸頂燈解決方案基於英飛凌XMC1200單片機,是一項不受PMW調光專利限制的調光調色方案,它的軟體和硬體設計對所有客戶開放,幫助客戶搭建一個滿足個性化需求的照明生態系統。消費者通過手機或平板電腦就能對燈光的色彩和亮度進行任意設置和調節,營造出滿足個人偏好的照明效果。

此外,英飛凌另一款專業照明智慧化設計平台基於XMC4500和XMC1200,不僅融合了專用LED驅動晶片ICL5101和ILD6150,還搭載了英飛凌的24GHz雷達傳感器,適用於大型廣場或戶外停車場等大型區域,在惡劣天氣條體下實現精準的存在檢測,如在戶外停車場,夜幕降臨後,指示空置車位的燈柱會自動關閉,被佔車位的燈柱則會保持常亮,待汽車駛離後才會自動暗下來,完全不需要人為操作。

除了擁有面向商業應用、智慧照明等領域的照明解決方案,英飛凌在本屆廣州國際照明展正式推出適用於LED替換燈的非調光ICL8201全新產品,結構精簡,器體少,方案成本低,而且符合苛刻的法規要求,深受客戶歡迎。值得一提的是,ICL8201搭載外部功率開關(比如MOSFET),可擴展性強,非常適合LED T8燈管的驅動電源平台化設計。

英飛凌數位電源2.0技術推動照明設計智慧化

英飛凌新的數位電源2.0(.dp 2.0)智慧照明方案具有極高的設計靈活性,可以根據用戶需要來調整內部工作原理,比如可選擇任意的調光曲線,而且調光時可改變工作模式,以實現最低的損耗。相比市場上的數位電源產品,英飛凌的數位電源2.0(.dp 2.0)技術是專門為數位化時代定製的智慧方案,可以省去大量周邊器體和接口電路,用極簡潔的設計兼容不同燈具類型,實現智慧的顏色配光和亮度調節。數位電源2.0 (.dp 2.0)不僅能夠提高系統可靠性和能效,還能有效降低客戶庫存成本,加快產品的上市速度。

CoolMO CE點亮中國市場

中國作為英飛凌全球成長最快的市場,是英飛凌最重要的市場之一。CoolMOS CE產品系列是採用英飛凌市場領先的超級節高壓功率MOSFETCoolMOSTM的技術平台,具有低導通損耗和低開關損耗的特點,可輕鬆提高LED驅動電源的效率,降低功耗,縮短設計週期,讓客戶在急劇變化的市場上保持競爭力。CoolMOS CE經過成本最佳化,能滿足消費類市場的典型需求。

英飛凌表示,該公司的攤位在廣州國際照明展的展台(12.2 館,E49號展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