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金與歐司朗推出三組智慧照明入門套件【譯】

(譯/LEDinside Flora)

近日,WeMo燈泡製造商貝爾金(Belkin)與歐司朗聯合推出了三組智慧照明入門套件。套件均包含貝爾金的WeMo Link閘道器 和歐司朗Lightify系列燈泡。這些燈泡分別是可調白光燈泡、Flex RGBW燈帶和Gardenspot Mini(花園迷你燈串)。

 

A19可調白光燈泡入門套件

 

其中,最早推出也最便宜的是可調白光燈泡套件,包括兩個A19燈泡和一個WeMo Link閘道器 ,售價99.99美元。這兩隻60W等效LED燈,光通量達805流明,色溫範圍為2700到6500K。用戶可根據需求隨意調光,冷白光適合工作,暖白光則幫助放鬆身心。

 

Flex RGBW燈帶入門套裝

 

其次是售價119.99美元的Flex RGBW燈帶入門套裝,包括三條2英呎長的LED燈帶、WeMo Link閘道器 、電源以及LIGHTIFY控制器。6這款燈帶背面自帶黏膠,安裝方便,顏色可調,色溫範圍為2700到6500K,是理想的裝飾照明產品。

 

Gardenspot Mini(花園迷你燈串)入門套件

 

第三組入門套裝為售價129.99美元的Gardenspot Mini(花園迷你燈串)入門套件,包括長達14英呎的LED燈串、WeMo Link閘道器 、電源及LIGHTIFY控制器。燈串有成千上萬種顏色可選,適用於花園、甲板和走廊等戶外照明。

目前,這三組套件已上市,可在亞馬遜、百思買(BestBuy)以及貝爾金官網購得。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