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LED產業現「增持潮」 其中封裝企業居多

(文/LEDinside skavy)

為了穩定市場,避免出現系統性金融風險,支持產業資本利用資本市場強化,中國證監會7月8日連發兩文,明確支持上市公司控股股東、持股5%以上股東(下並稱「大股東」)及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通過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方式穩定股價。

此舉有利於產業資本抓住機會,在合理價位增持本公司股票,同時避免公司股價出現非理性下跌。此舉也引發越來越多的中國上市公司大股東和高管主動加入到股價保衛戰中,LED產業也不例外。據LEDinside不完全統計,截止今天早上,LED已經有7家公司發佈增持公告,其中已有6家採取了實質性的增持行動。

德豪潤達

德豪潤達6日晚發佈公告透露,公司董事、執行副總經理楊燕,監事楊宏,執行副總經理鄧飛、張剛,以及其他中高層管理人員史建華、涂崎、左聯、許振山等8位中高層管理人員通過本人或直系親屬賬戶從二級市場買入德豪潤達股票約28.04萬股;增持後,這八位中高層管理人員所持股份佔德豪潤達總股本的0.0201%。

瑞豐光電

瑞豐光電7月8日公告,公司實際控制人龔偉斌先生計劃在未來3個月內(自2015年7月9日算起),擇機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比例不超過公司已發行總股份的2%。本次增持計劃實施前,龔偉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8,116,202股,佔公司總股本的比例為30.95%。

長方照明

7月8日長方半導體照明公告,公司監事會主席孟令保先生擬通過證券公司或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資產管理計劃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額不低於31,000 元人民幣。

萬潤科技

7月8日萬潤科技公告,為促進公司持續、穩定、健康發展,切實維護廣大投資者權益,維護資本市場穩定,公司股東、董事劉平先生,計劃自公司股票復牌恢復交易之日起 5 個交易日內,包括但不限於通過證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資產管理等合法合規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額不低於 24 萬元人民幣。

兆馳股份

兆馳股份7月8日公告稱,公司控股股東新疆兆馳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基於對公司未來持續穩定發展的信心及看好國內資本市場長期投資的價值,計劃自公司股票復牌之日起五個交易日內,擬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系統在二級市場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額不低於 5000 萬元人民幣。

福晶科技

福晶科技7月8日晚間公告,控股股東中國科學院福建物質結構研究所、董事長陳輝、總經理謝發利、副總經理陳秋華,計劃近期擬用現金共計不低於1010萬元人民幣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所需資金由其自籌取得。

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8日晚發佈了積極響應中國上市公司協會倡議的公告。此前,截止7月3日,佛山照明的股價曾遭腰斬。為穩定市場預期,佛山照明承諾,在法律法規許可的情況下,公司高層管理人員及相關員工將擇機從二級市場購買公司股票,以實際產業維護市場穩定;同時,公司將持續提高信息披露質量,及時澄清不實傳言;強化公司核心競爭力,積極回報投資者,並加強投資者關係管理、耐心做好投資者溝通工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