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能源部公佈交流技術和高壓LED在未來固態照明中至關重要

♦ 交流LED Acrich解決方案和高壓 MJT LED是首爾半導體的專利技術
♦ 在美國能源部2010 ZEBRAlliance house 未來房地產專案中,Acrich技術的優秀節能性得到充分展示

美國能源部(DOE)在2015年固態照明研發計劃中預測,截至2030年,美國約有80%的照明燈具將被LED替代,相當於年節能395TWh(太瓦時),節電率高達60%,以商業價格$0.10/千瓦時換算的話,每年節省約400億美元的費用。

儘管多年來在提高LED照明系統效率上已取得一定進展來達到最大程度節能,但潛在的問題是需要進一步提高真個燈具的總效率。在照明燈具上僅是電源導致的損失就在10%或者更高,來自電源導致的故障率高達52%。報告中提到的AC LED,例如首爾半導體的Acrich技術,是由交流直接驅動,而高壓LED,例如首爾半導體專有的MJT LED,工作時儘量接近線性電壓,這些都能幫助燈具設計師降低製造成本和進一步提高燈具效率。

 

<圖片:傳統照明和採用首爾半導體Acrich技術的Acrich House比較>

 

美國能源部在其年度報告中繼續提到交流LED技術和高壓LED是非常有前途的,將繼續在LED照明中採用。例如,DOE在2010年實施的專案研究中發現,採用首爾半導體AC LED技術-Acrich MJT比傳統照明節能86%;此外在2015年發佈的報告中也指出交流LED技術和高壓LED是新一代光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