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銳 (LUMILEDS) 拉開全面提升LUXEON CoB 性能表現的帷幕

提供10%的光效提升和無語倫比的光束衝擊力, 亮銳完備的CoB LEDs系列為聚光燈和筒燈設計師帶來更佳的選擇

伴隨兼具更高光效和更高光通量的CoB LEDs的不斷推出,LED大廠 Lumileds (亮銳) 於今天發表全新一代的LUXEON CoB 核心繫列。作為第二代的新品,LUXEON CoB 核心繫列能以相同的底部尺寸和更低的電壓,提供平均10%的光效和光通量提升,這對照明設計師將頗具吸引力。

LUXEON CoB 產品家族總監 Eric Senders 表示:「我們注意到,在倍受褒獎*的絢白技術(CripsWhite) 大放異彩的領域 - 零售和酒店照明市場存在巨大需求,這些應用不僅需要最佳的光品質,而且需要光效高至150 lm/W 的,具有性價比的LED解決方案。」


例如,對於使用發光表面積(LES) 為15mm 的LUXEON CoB 1208的設計師而言,可在光效提升10%的同時,將光通輸出從3600 lm提升到4000 lm。作為另外一個選項,如果保持相同的光通輸出,使用第二代新品,光效則可從115 lm/W 推高到140 lm/W 。


亮銳提供的第二代LUXEON CoB核心繫列, 備有針對MR16和PAR燈應用 (小於1,000 lm) 到針對100W CDM替換應用 (高至7,600 lm) 的多種流明封裝,色溫選擇方面包括有可產生燭光氛圍的2200K,另有高光品質的,非常高效且CRI達90的 產品可供選擇。

為提供升級換代的便利性,第二代LUXEON CoB核心繫列和亮銳的第一代產品完全匹配。現有的配套系統(包括驅動,光學和托架等)可幫助加快應用於所有指向性光源。

*擁有絢白(CrispWhite)技術的LUXEON CoB  榮獲 2014 LFI  LED/OLED芯片和模組類別創新大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