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智慧型頭盔僅兩天籌資突破20萬美元

對於大多數夜騎愛好者來說,夜晚騎車雖然十分愜意,但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而這其中最嚴重的就是,司機們在黑暗中無法判斷夜騎者的前進方向,甚至都無法觀察到夜騎者。

不少智慧硬件設備商家也認識到了這一問題,所以不斷推出各種不同的自行車配件以保證騎車人的安全。日前,一款名為「Lumos」的智慧自行車頭盔問世,這款內置剎車、轉向以及LED照明指示燈的頭盔可以大大提高騎車人夜間騎車的安全指數。

外觀上來看,Lumos與傳統的自行車頭盔並沒有太大區別。不過其內置了60顆LED指示燈,能夠在黑暗中清晰的顯示出騎車人各種不同的騎行意圖。Lumos頭盔的前端配有14顆白光LED,可以為夜騎者照亮前面的路。其後側配備了16顆紅光LED作為轉向燈以及剎車燈,另外,在其兩側邊各配備了15顆黃光LED作為預警燈(如下圖)。

Lumos頭盔內置充電電池,通過micro USB端口充電半小時即可充滿,每次充滿電的續航時間為一週左右。此外,這款頭盔具備防水功能,即便是在雨天也可以輕鬆使用。

作為一款智慧頭盔,Lumos可以通過自行車把手上的無線遙控器來激活內置燈。不過Lumos還內置了速度傳感器,當檢測到車速減慢時,頭盔後面的剎車燈就會自動亮起。

這款Lumos智慧頭盔已於14日登陸眾籌網站Kickstarter進行資金籌集,其眾籌目標金額為125000美元,眾籌第一天即完成眾籌目標。截止發稿,已經成功籌集超過191000美元的資金。如果一切進展順利的話,預計將會在2016年4月正式開始出貨。(責編: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