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亞德斥資12.5億盧比入股印度LED顯示屏廠商MIC

印度最大的LED顯示屏生產商MIC Electronics(MIC)公司27日宣佈,該公司董事會已同意中國LED廠商利亞德斥資12.5億盧比(約合6.14億新台幣)購買2,000萬股公司股份及3,000萬份可轉換優先股權證。



利亞德是中國大陸大屏LED顯示產品的主要供應商之一,利亞德將通過旗下全資子公司利亞德(香港)有限公司完成此次交易。

至於印度的MIC公司,他們涉及的產品領域主要是LED顯示、LED照明、通信和電子產品。MIC在「True Color LED Displays」領域中,在印度市場一直保持領先地位,花了很多年進行LED顯示產品領域的開發和應用,電信軟體與IT服務,通訊領域等等,是印度唯一一家擁有RDSO認證的公司。

中國LED廠商收購印度LED顯示屏公司,代表的是更積極往海外拓銷外,收購當地的重要通路商或合作夥伴,也是一個可行的策略點。

via MIC announcement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