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能效局:三年內將換裝 10 億顆 LED 燈泡

「三年內,印度擬將大約十億燈泡換裝成高效節能LED燈泡。」印度能源效率局高級官員在墨西哥舉行的清潔能源部長級會議結果時,印度能源效率局局長Ajay Mathur說,出席此次部長級會議的23個國家均同意將10億傳統光源的燈泡,換裝為節能燈泡的提議。

Mathur指出,印度已決定在三年內將十億燈泡換成高效節能的LED燈泡。他表示,大規模地換裝將促使LED燈泡製造商提高他們的生產能力,轉而拉低最終價格。此外,Mathur還說,對印度LED燈泡製造商而言,存在出口商機。

然而,當被問及有關能源效率局提出的風險投資基金時,Mathur表示,該基金將在一個月內可供使用,這個專案的總金額約為7.5億盧比(約1,177萬美元)。他也補充說明,印度政府也有望為此基金提供財政支持。

LEDinside 認為,許多國家加快更新傳統光源到LED光源或其他綠能光源的政策,對於亞洲LED供應鍊來說相當重要,不論是提供整個燈泡,或者是只提供光機或零組件給各國市場的製造商,都有相當的商機。

預期印度將會是未來三年重要的LED照明市場之一。

(編譯/LEDinside 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