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新交通規定可望刺激LED與反光飾品需求大增

日前,俄羅斯公佈了一項交通新規定,從2015年7月1日開始,行人夜間必須穿戴發光、反光裝置,以免因駕車者未注意到行人引發交通事故。可以想像,這些發光反光飾品,一時間在俄羅斯有一陣熱銷。

新規帶來的市場會有多大?據2010年10月最新一次人口普查數據顯示,俄羅斯總人口數為1.429億人, 隨著「發光」產品成為俄羅斯國民的生活必需品,市場的需求量預計也將以「億」計。而實際上,在國際市場上,除俄羅斯外,包括瑞典、丹麥等一些北歐國家因冬季相對黑暗漫長,對發光反光飾品的消費量也很大,這些小物件,還是蘊含著值得關注的大市場。

中國電子商務網站敦煌網Fashion部門行業經理張娜指出,這些發光的產品一般屬於比較新奇特另類的產品,主要集中在服裝、珠寶手錶、時尚配件、箱包、鞋靴等時尚產品類目,在俄羅斯頒佈新交通規定後,她特意蒐集了近期敦煌網平台上的一些熱銷發光飾品,如:LED派對帽子、LED T-恤、LED面具、LED發光鞋、LED cosplay、LED手環、LED耳釘、戒指、LED手錶、夜光包、反光包、LED 鑰匙鏈、發光髮飾,希望賣家們能多關注,把握住新商機。

這些產品都是一些小物件小飾品,有LED發光的、反光的、夜光的,但是穿戴在身上,夜間走在路上會發光或者反光,不僅能夠讓開車的司機朋友遠遠注意到,而且滿大街」發光人」,看起來也會很酷。安全第一,裝酷也是順便。

俄羅斯這個新交通規定發佈出去之後,俄羅斯人民對 能「發光」的產品的需求量勢必會大大增加,所以敦煌網建議有此類貨源的賣家朋友可要抓住此次機會,把物流設置為對俄羅斯免運費,另外,由於俄羅斯一直是零售為主,所以大家上傳產品的時候,最好以單件出售的形式為主。(責編:Flora)



來源:敦煌網



如需獲取更多資訊,請關注LEDinside官網(www.ledinside.cn)或搜索微信公眾賬號(中國LED在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