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投資的LED燈泡Nanoleaf進軍中國市場入駐百度電商

綠能科技公司Nanoleaf(綠諾)25日正式在中國市場銷售,將與百度未來商店合作,通過其獨特的照明產品——LED燈泡,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由李嘉誠入資的綠諾,在全球節能燈泡中屢獲大獎。綠諾力求創建節能環保的未來生活,此次在百度未來商店獨家銷售綠諾Nanoleaf Bloom禮品套裝。同時,綠諾也希望大家能將這款套裝作為餽贈親友的禮物,共創節能環保新生活。

全球第一款無需調光器即可調光的LED燈泡

該產品是全球第一款無需調光器即可調節亮度的LED燈泡,採用全新的設計理念,通過摺紙風格的燈泡外型,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體驗。在燈泡內部設置了具有調光功能的定製硬件,使燈泡在沒有調光器的情況下也可以調整亮度,並籍此獲得2015年紅點設計獎最佳產品設計獎。

控制方式也比較簡單,在綠諾Nanoleaf Bloom燈泡打開後,只需按兩次開關,即"開+關",即可開啟調光模式,在燈泡漸亮過程中連續按兩次開關,即可鎖定光線亮度。該產品只需要10瓦的能量,就能產生1200流明的亮度,實現75瓦燈泡的照明效果。此外,為了方便用戶夜間使用,該產品具有「夜燈模式」,採用小於0.5瓦的能量實現照明。

牽手百度未來商店 開啟綠能新生活

綠諾與百度合作,將這份綠能環保的禮品引入市場。百度未來商店總經理徐曉鵬表示:「我們希望在百度未來商店中能夠推廣可以改善人們生活的高科技產品,而綠諾也正好符合這一理念",我們非常興奮能有綠諾作為我們的合作夥伴之一,共同展望美好未來。」

Nanoleaf綠諾共同創始人閆思成表示:「百度未來商店平台非常適合我們,因為他們對於產品的選擇秉持著創新和優質的標準,我們希望通過這次合作,能讓更多的用戶瞭解這款節能產品,並且持續為消費者提供照明需求"」

而此次售賣的Nanoleaf Bloom禮品套裝包括一個獨特的Nanoleaf綠諾燈泡,一個外型優雅包括開關的燈座,體現極簡精緻的設計。藉由餽贈身邊的朋友,讓大家共創節能環保的新生活。(責編:Flora)



來源: 中關村在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