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給自足」的LED夜跑小燈 無需充電就可使用400年

對於喜歡夜跑的人來說,除了鍛鍊身體之外,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現在在Kickstarter上就出現了一款夜跑專用LED警示燈,不僅能夠保證安全,同時還永遠不用充電。

這款設備名叫Million Mile Light,重量僅有200克,專為喜歡夜間在城市中跑步的朋友設計。它可以捆綁在腰帶或腰包、襪子,或者直接掛在胸前後後背。Million Mile Light內置了兩枚30流明LED燈。Million Mile Light通過內置的動力轉換組件,在慢跑或者運動的時候可以自己為自己功能,像眨眼一樣不停閃爍。

對於愛好環保的朋友來說,這種再生及循環動力方式意味著Million Mile Light永遠不需要更換電池,除非你停止運動,它才不會繼續閃。

Million Mile Light的開發者Tom Lawton表示,這款設備他研發了三年,在每年跑步2000英里的情況下,可以連續使用400年。

「我的靈感來自於幾個方面,首先我更喜歡在晚上奔跑,而Million Mile Light則成為了我的護身符」。Lawton表示。「另外,在夜間奔跑時一閃一閃的燈光很特別,並且目前全球有2億多的夜跑愛好者,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市場。」

Lawton是英國的設計師,同時也是一位發明家和環保人士。「我有事對物聯網產品非常擔心,雖然目前有數十億的設備,但是一旦電量耗盡或設計不完美,都會變成失敗的產品。而我追求的是更實際的體驗。」

另外,Million Mile Light還採用了防水設計,當Million Mile Light被夾在衣服上,同時當你不小心連同衣服和Million Mile Light一起丟進洗衣機裡時,也不用擔心Million Mile Light會被洗壞。在Kickstarter眾籌的最初階段,Million Mile Light提供了兩種顏色。目前Million Mile Light的眾籌價格為12英鎊(約合人民幣121元),如果一切順的話,預計在明年1月出貨。(責編:Nicole)

 

來源:騰訊數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