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智慧照明計畫 LED路燈結合光纖

芝加哥的智慧照明計畫將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固態照明(SSL)改造計畫之一。(照片來源:芝加哥基礎設施信託)

近日,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宣布將開展「智慧照明計畫」,旨在將該市大部分的戶外照明轉換為節能LED光源。芝加哥還將考慮建設有中央管理系統的網絡化照明,可能使用路燈部署以擴大其光纖網絡,使該市能夠提供新的服務。芝加哥基礎設施信託(CIT)已給參與此項目的各方下達信息請求(RFI),截止日期為11月15日。


相對於其他主要城市,芝加哥走向LED技術的步伐一直比較緩慢。例如,加州洛杉磯市已部署14萬多盞LED路燈,並主動在該系統中安裝無線網絡功能。


不過,芝加哥改造項目可能會成為全球範圍內進行的最大的固態照明(SSL)改造之一。CIT表示,戶外照明庫存總計348,500盞燈具,包括芝加哥市和芝加哥公園區所有的街道、小巷、高架橋、通路、湖前設置等。這些機構負責安裝和維修各自的照明燈具。


芝加哥市長Rahm Emanuel開建此智能照明項目來降低維護及電力成本,並打算提供共生的網絡化服務。這既可以服務市民,也可為此大項目提供資金資助。市長稱,該項目不會給納稅人帶來額外的負擔。


Emanuel表示:“通過改善整個芝加哥市的照明系統,我們將繼續尋求更多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來運作並為市民提供更持久服務。此外,我們必須確保附近的街道和公園有合適的照明系統,為居民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市長稱,該項目將允許公共部門與私營企業尋求合作以改善服務以及創造新收入。CIT執行主任Leslie Darling表示:“這個項目為基礎設施信托創造了一個與該市合作的機會,實現社區現代化照明,同時為該市節約成本並提高能源效率。”


更確切地說,此路燈工程希望建設一個網絡基礎設施,用於提供與戶外照明無關的服務。例如,加州聖地亞哥市的一個GE照明項目預計將成為智能停車服務及其他尚未確定的服務的支柱。


RFI公文表明,除了戶外照明變得更高效以外,現有城市和園區基礎設施可在安全和生活質量區啟用服務。RFI稱,它將對此工程擴大該市路燈控制和數字服務的光纖網絡方面進行評估。


來源:ofweek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