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必看LED產業大事記 0921-0925

Soraa為倫敦的港點餐廳裝設LED燈,成功利用其優異的技術營造氣氛。(圖片來源:Soraa)

‧新創公司Quirky宣布破產,出售旗下的智慧家居平台Wink,Wink智慧家居平台暫定以5億售出,傳出將由電子代工大廠偉創力(Flextronics)接手。讓人不禁興起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樓塌了之嘆。

智慧城市成為近年來熱門話題,其中不可或缺的一角LED路燈,也搖身一變,能夠透過雲端互相連通,未來更可能成為政府與民眾溝通的網絡媒介。許多LED廠商紛紛布局,要在這個未來趨勢中,取得智慧路燈供應商的位置。

‧首爾半導體推出令人驚豔的無封裝晶圓級LED晶片之後,亮銳也不甘示弱似的,針對通用照明市場應用發布LUXEON FlipChip白光倒裝芯片。亮瑞的CSP技術消除了傳統的基板以縮小封裝尺寸,從而使製造商可直接將LED芯片焊附於PCB板上,使整體系統成本的降低。

 

編輯推薦

索爾維創新材料降低成本、促進半導體與光電業革新

走出中國 LED廠商看準三個新興市場

LEDinside:行業洗牌持續進行,中國LED封裝產業併購潮來臨

芝加哥智慧照明計畫 LED路燈結合光纖

DOE最新CALiPER報告:白光可調光LED燈具檢測方法需再改良【譯】

LpS 2015 – 設計師與產業界以人因照明和工業4.0設計思維重塑未來LED照明產業

瑞典Zary Segall教授預言的語意智慧照明未來 - LPS 2015

 

新產品

亮銳擴展覆晶產品線強化CSP芯片級封裝領導地位

 

新趨勢

隆達、賀喜與美商Cree合作開發LED路燈

 

產業新聞

gridComm與PT Siklon Energy Nusantara攜手為印尼打造智慧路燈系統

歐盟對玩具等違規產品展開2年市場監管行動

車用LED照明夯搶進市場賺到錢了嗎?

母公司Quirky破產 Wink智慧家居平台5億售

全球景氣不佳精簡人力少不了LED大廠

智慧照明有多夯 5年內市場需求超過千億有譜?

氣候組織促各國2025年完成LED路燈升級

創新應用

減肥是一輩子的事 LED燈助一臂之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