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燈泡也可以很親民 Mimoodz幫你省荷包

德、美合璧的設計團隊推出一款低價的智慧LED燈泡mimoodz。(所有圖片來源:mimoodz)
這款智慧燈泡目前可透過iOS app進行調光、調色。

一個跨美國與德國的設計團隊在群募平台上為他們的智慧LED燈泡募款。mimoodz是一款可經由iPhone控制的智慧燈泡。他們已經成功募得50,089美元(合162萬台幣元)。

mimoodz的燈泡拆解。

CP值高 堪稱最低價智慧LED燈泡

這個燈泡只要價19美元,比飛利浦Hue燈泡的一半價錢還要低,但是它可以透過app調光、改變顏色,功能幾乎跟大廠的智慧燈泡無異。

mimoodz是一個6W、470流明的LED燈泡,使用者可以選擇介於2,700至4,000之間的色溫。而且這個6W的LED燈泡所發出的暖白色光等同於一顆40W的白熾燈泡,但是相較之下,LED當然省電多了。設計團隊也貼心提供兩種不同燈座供選擇。

和傳統白熾燈泡相比,LED燈泡能省下許多電費。

藍芽連接8顆燈泡 自行設定燈泡群組製造氣氛

mimoodz LED燈泡適用傳統的牆上開關,就跟一般燈具沒有兩樣。不過,使用者可以在iOS系統上用專用app進行調光、改變RGB顏色。智慧燈泡跟app透過安全性高的藍芽4.0連接。mimoodz的app最多能夠與8顆燈泡連線,而且還能根據使用者設定的燈泡群組,同時控制數個燈泡。設計團隊表示,這個智慧燈泡甚至可以依照音樂律動製造不同照明效果,讓轟趴無冷場。

在調查過市面上數個智慧燈泡的控制app之後,設計團隊簡化了複雜設計、設計出極簡的操作介面。美中不足的是,目前mimoodz只支援iOS系統,而團隊正在努力研發Android的app。

根據最新的群募平台資料,目前這顆經濟實惠的LED智慧燈泡接受來自加拿大、德國、英國和美國的訂單,而第一批商品將在2016年4月出貨。

 

 


(原文、編譯:LEDinside,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