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亞光電採購 AIXTRON 愛思強設備擴充 LD 產能

台灣磊晶片供應商再次訂購 AIX 2800G4-TM 系統

德國的半導體產業沉積設備供應大廠 AIXTRON 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 AIXA;納斯達克: AIXG)日前宣佈,台灣的聯亞光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LandMark Optoelectronics Corporation ) 訂購另一台 AIX 2800G4-TM 系統用於雷射二極管 (LD) 生產,該公司從事生產以砷化鎵與磷化銦為基板的磊晶片,應用於光纖通信、工業應用及特殊用途。 該設備計劃於 2016 年 Q1 交付。

基於 AIXTRON 愛思強經生產驗證的行星式反應器平台,AIX 2800G4-TM 呈獻一流的製程表現和沉積均勻性,可帶來相當好比的生產良率成果。該系統輔以一個高效能傳輸模模組,能提高產量和減少製造週期時間,特別適用於生產高性能雷射二極管。 此外,該設備的設計可靈活安排 2 至 8 英吋的晶片配置,有效解決客戶產品隨時間變化的需求,同時將每塊磊晶片的成本降至最低。

AIXTRON 愛思強執行副總裁兼營運長 Bernd Schulte 博士表示:「我們的 AIX 2800G4-TM系統完全滿足聯亞光電量產極具成本效益的激光磊晶片的需求。 我們將全力支持聯亞光電,協助我們的客戶盡快利用新設備開展生產。」

聯亞光電創立於1997年6月,主要從事生產以砷化鎵(Gallium arsenide)與磷化銦(Indium phosphide)為基板的Ⅲ-Ⅴ族材料化合物之磊晶片。經由有機金屬汽相磊晶(OMVPE)技術製造的各種磊晶片產品,經後段晶片製程與封裝後,廣泛應用於光纖通信、消費性產品以及工業用途。

聯亞光電 2011 年將營運總部遷移到南部科學園區的新建廠區,同時添購新的設備,多項EPON與GPON應用產品陸續在與客戶共同合作下開發驗證完成,並已開始量產出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