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必看LED產業大事記 1026-1030

美國藝術架Vicki Scuri的燈光裝置藝術Airway Gateway Renovation。 (圖片來源:飛利浦照明)

LEDinside 在 2015 香港國際燈飾展, 特地訪問了 Lumileds 主管全球銷售與行銷事務的資深副總裁 Emmanuel Dieppedalle,他明確地表示,目前飛利浦方面正在和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CFIUS)溝通與補齊他們需要的交易資料,這項交易仍然在進行中,並 預計在 2015 年第四季底,或 2016 年第一季會通過審查並完成交易,比原先預定的 2015 年第三季要晚了一段時間。

獨家專訪 Lumileds 資深副總: 確認交易仍繼續,預計Q4'15Q1'16完成

Lumileds出售被美喊卡的可能影響 - LEDinside 分析

飛利浦出售 Lumileds 受阻美國主管機關「喊卡」

 

香港秋季燈飾展 2015是亞洲主要以出口外銷為導向的大型照明展,這次展覽中可以觀察到,儘管有些國際大廠沒有來參展,但主要的美國、亞洲國際大廠有與會,展出新的模組和燈飾產品,包括美國的Lumileds,韓國的首爾半導體,日本的 Citizen 等大廠是位於最多人參觀的一樓展出。在兩千五百多間參展商中,LED專門的廠商大概有一千多家,約莫是一半的比例,當中自然有很多產品同性質高的展商,比拚價格和品質,但還是有廠商可以創造特殊性爭取訂單。

國際買主比例增加,齊攻新興照明市場 - 香港秋季燈 2015 展場直擊

台廠以成品燈具和高品質光機吸引來客 - 香港秋季燈飾展 2015 展場直擊

 

‧日本大廠東芝 (Toshiba) 在日前由日經等媒體報導要推出白光LED市場後,在10月28日股市交易盤後時間,東芝方面發表了確定退出白光LED市場的消息,預計要在2016年3月底以前放棄生產白光LED。

東芝傳有意退出白色 LED,停產部份離散元件
東芝將於20163月退白光LED生產,出售CMOS事業給Sony

 

編輯推薦

LEDforum回顧研晶光電展望UV LED光固化市場

國照明電器市場概況(香港貿發局發文)

LED醫療重大突破:漸凍人治療有望

首爾半導體無封裝LED - WICOP攻略全球照明市場

新產品

隆達推出無邊框LED平板燈香港燈飾展首亮相

 

產業新聞

價格戰效應木林森第三季淨利下滑近80%

Covestro攜手Reverdia研發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

Nanoleaf推出全新智慧照明套件支援HomeKit

荷蘭LED大廠與歐普照明簽訂合作協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