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抵萬的LED智慧燈 - Mstick

我們的生活中總是離不開各種各樣的光源,家用應急燈、拍照閃光燈甚至自行車燈等等。雖然這些燈並不會常用上,但居家過日子總要有備無患才會覺得安心。不過真要是配齊各種需要的光源,恐怕家裡早就被那些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照明設備塞滿了。

現在,一款可以稱得上萬用的LED智慧整合光源問世。這款名為Mstick的LED燈通過模塊化的應用程序控制,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不同類別、不同狀態的光源。

Mstick:以一抵萬

同所有的智慧設備一樣,這款Mstick可以通過配套的App進行操控。用戶通過App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光照模式,讓Mstick可以適用於任何場合任何環境。例如說,當你想晚上騎車或者跑步,這款燈絕對能夠保障你的安全;如果想要讓光源更有變化、有趣味一些,則可以選擇「運動光」模式,可以呈現出各種不同的光照模式。

  

另外,這款燈還兼具其它一些特別的功能。可以點亮舒緩的燈光來解決情緒恐慌以及失眠。更為智慧的是當被用作自行車燈時,其內置的感應裝置可以監測當前的運動狀態。在路口等燈或停車休息時,車燈就會變成紅色,再次開始騎行時又會恢復成白色。

Mstick:智慧萬用光源

下面就來看看這款Mstick究竟還有哪些用途吧。

趣味照明 — 當你想表達愛意、聚會需要氣氛或者是在野外遇到困難需要救助的時候,這款燈都能夠幫到你。用戶可以通過配套的App來設置不同的文本、圖案,讓原本單調的光源百變起來。

音樂效果—在家播放音樂時總覺得缺點什麼?現在有了Mstick一切都可以搞定了。可以選擇「音樂效果」模式,燈光就會隨著音樂有節奏的閃爍,節奏立馬就立體起來了。

健身秒錶 — 如果想要在安靜的夜晚享受瑜伽帶來的身心放鬆,又或者在健身時無暇顧及時間,則可以選擇「健身秒錶」功能。這樣一來,Mstick就可以根據燈光閃爍的節奏來計時。

隨身自拍燈—如果你是愛自拍的正妹,如果你想要隨時隨地記錄下自己生活的點滴,但無奈又有光線、光源等限制,那麼可以選擇音樂效果的「自拍燈」模式,保證每一張照片都能拍得美美噠。

  

野外照明—額,這個功能應該是Mstick默認自帶的。廚房計時器—如果你的廚房需要一個小巧的計時器,那麼也可以用Mstick來救急一下。

  

研發團隊表示,未來還會繼續開發出各種不同的照明模式,力爭Mstick可以真的以一抵萬。

Mstick:智慧手機/手錶均可操控

為了方便使用,Mstick的研發團隊還開發了智慧手錶的配套應用程序。用戶可以通過智慧手錶來實現開/關,改變模式等簡單的操作。目前配套的App支持iPhone 5以及以上設備,三星Galaxy S4及以上設備、Nexus 5和藍牙4.1以上。

從外觀上來看,這款Mstick採用簡約的直線型設計,攜帶方便並且十分百搭。另外,在機身上設有不同燈光的開關按鈕,以及模式選擇按鈕。當然,除了機身上的操控按鈕之外,用戶還可以通過智慧手機以及智慧手錶輕鬆操控。比較貼心的是,在Mstick的底部還配有可以兼容各種類型相機的配件,當作拍照補充燈源時也絲毫沒有壓力。

再來說說Mstick的配件方面。這款Mstick配有皮帶,當需要懸掛的時候,可以方便使用。甚至Mstick還配有連接器,可以方便其與其它不同的設備連接起來固定使用。更為方便的是,這款Mstick還內置了磁鐵,可以方便的貼在任何鐵質部件上,方便使用。

Mstick共有三種不同的配色,分別為白色、綠色以及藍色,可以依據個人喜好或者是這款萬用LED燈經常會出現的環境來選擇不同的顏色。這款Mstick內置了可充電的鋰電池,待機時間從7小時到7天不止。用戶可以通過Micro 5pin USB連接埠充電。(責編:Nicole)

 

 

來源:極客視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