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於政府項目 印度LED燈泡價格一年多跌超75%

【LEDinside訊】據印度媒體《經濟時報》報導,高效照明需求管理計劃(DELP)通過結合集中採購以及透明採購使得LED價格迅速下跌,DELP由印度幾家國有企業(PSUs)共同成立的合資企業節能服務有限公司(EESL)主導實施。

有報導稱,EESL使得LED燈泡價格從去年2月的310盧比下降到2015年6月的73盧比,降幅超過75%。

該計劃的目標是將印度市場所有在售的7.7億白熾燈泡更換成LED燈,如此一來,每年將減少2萬兆瓦的負荷,節省1000億度電,減少溫室氣體(GHG)排放8000萬噸。

在另一份聲明中,EESL表示,已在烏麥·巴哈旺地鐵為國內高效照明計劃(DELP)推出了旗艦項目-德里地鐵公司(DMRC)員工計劃。

據瞭解,為了讓員工從這項計劃中受益,已在德里地鐵公司(DMRC)所有的分支系統成立了配送中心。據估計,將有8000名德里地鐵公司(DMRC)員工從這一創新方案中受益。

德里地鐵公司(DMRC)總經理Mangu Singh表示:「通過此次合作,我們正考慮在站點,辦公室和倉庫等地安裝LED燈泡。我們竭盡全力確保高效節能,並朝著節省支出和降低二氧化碳減排的方向努力。我們相信,德里地鐵公司(DMRC)員工將從這一計劃中大大受益。」

受益於節能服務有限公司(EESL)的DELP計劃,DMRC員工能以三分之一的市場價格買到多達10個LED燈泡,每個LED燈泡能為之每年節省電費約160-400盧比。

鑑於高效照明需求管理計劃(DELP),EESL已經在全國範圍內分發了2300萬LED燈泡。 EESL還旨在到2019年在全國範圍內替換7.7億白熾燈泡(家用領域)。

電力生產商印度國家火電公司(NTPC)合資企業,農村電氣化公司(Rural Electrification Corp),印度電網公司(Power Grid Corp)和EESL共同成立了合資企業印度電力融資公司(Power Finance Corporation ),以促進能效項目的實施。(編譯:LEDinside/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