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2015年第三季財報 較上季微幅下滑2%

隆達電子今 (四日)公佈2015年第三季合併財務報表,2015年第三季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5.2億元,較前一季略微下滑2.3%。第三季合併營業毛利率為8.5%,較第二季減少2.2個百分點。第三季合併稅後淨利為新台幣三千六百萬元,基本每股盈餘為新台幣0.06元。

累計2015年前三季合併營業額為新台幣106.2億元,前三季合併稅後淨利為新台幣2.4億元,前三季基本每股盈餘為新台幣0.39元。

隆達電子同時公佈2015年十月份營收為新台幣13.1億元,較九月份上揚2.7%。

 

2015年第三季合併財報摘要

● 合併營業額為新台幣35.2億元,較前一季微幅下滑2.3%

● 合併稅後淨利為新台幣三千六百萬元

● 基本每股盈餘為新台幣0.06元

隆達電子財務副總經理張博儀表示,由於總體經濟疲弱、歐洲消費力下滑及大陸經濟走緩等因素,第三季呈現旺季不旺。儘管面對市場嚴峻的價格考驗,隆達仍持續加強供應鏈管理、工廠優化與費用控管,以降低外在環境的衝擊。隆達電子第三季在面板應用方面,持續導入直下式LED背光,並領先採用新的晶粒級封裝技術刺激市場需求。在照明市場部分,全球LED照明滲透率今年上看三成,仍可見拉貨力道。隆達在第三季推出高性價比之LED封裝提供消費性燈源應用,同時積極開發商用燈管以及燈具產品,尤以平板燈最受歐系客戶好評。

隆達電子表示,第四季綜觀經濟環境復甦力道有限,然隆達仍將積極導入新產品與新客戶,背光應用將持續發展利基型產品,如利用覆晶技術之晶粒級封裝(Flip Chip CSP)、WCG高演色性產品、以及手機應用之背光與閃光燈封裝產品等。在照明應用市場,將積極朝向具附加價值的燈具、以及光電整合之LED模組產品推進。隆達除了持續推廣新款高性價比之照明封裝產品主攻燈泡市場,同時開發多款LED智慧燈管,以及具設計質感的第五代平板燈與線性燈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