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電氣與PTC攜手 掌握物聯網時代智慧工廠商機

GE通用電氣(NYSE: GE)與 PTC® (NASDAQ:PTC) 近日宣佈,雙方將合作開發全新的GE品牌製造解決方案,結合GE的製造組合以及PTC旗下ThingWorx工業物聯網應用環境能力,打造具有深厚產業基礎的解決方案。其功能包括彈性儀表板和強大的數據分析功能。此聯合的解決方案將可連結從生產現場到ERP不同的系統,還提供基於不同使用者角色定制的儀表板,實現差異化用戶體驗,帶來類似消費類應用的拖放功能。

通用電氣(GE)將與專精物聯網平台技術的PTC結成策略聯盟,攜手打造智慧工廠,有效利用數位化優化廠房需求。(圖片來源:通用電氣)

GE與PTC將結合雙方各自的全球製造業務與行銷團隊,以GE品牌產品共同追求全球商機。同時,身為全球最大製造企業之一的GE,GE-PTC雙方合作共創的解決方案將會依循智慧工廠計畫,實際應用在GE內部製造廠房。

GE 資訊技術長Jamie Miller表示,「智慧工廠計畫整合了工程以及製造設計,利用數據來提高工廠營運生產力,並優化整條供應鏈。此一解決方案,提供我們做決策時所需的數據,並以清楚、簡易、及便於決策的形式呈現出來,讓我們可以增加機器的正常運轉時間,也能事先防範與定期維修。」

此一聯合的解決方案,將PTC的ThingWorx物聯網平台技術納入GE的製造組合,帶來穩健的製造優化效能,同時並提供:

       配載即時製造KPIs的個人化儀表板

       適用所有工廠的標準化KPI 模組,可連結不同的系統生態

       具備合作、警告、通知功能,並可存取行動相關資料,協助做出最佳決策

GE 智慧平台軟體(Intelligent Platforms Software )執行長Kate Johnson表示;「GE與PTC聯合技術團隊已準備好模組化且穩定的解決方案,可提供極需運用數位化來優化廠房的需求,而此項科技也已在GE的世界級製造廠房進行測試。」

PTC與GE將攜手合作,協助ThingWorx認證進入Predix生態系。GE與PTC其實淵源深厚,先前便曾共同打造解決方案,進而幫助製造業者縮短產品設計與實際生產之間的週期。

PTC 總裁暨執行長Jim Heppelmann表示,「GE在運用科技建造先進製造設備方面是真正的先驅。這樣的產業領導者選擇規模化佈署PTC的 ThingWorx 技術平台,對PTC是莫大肯定!我們非常期待與GE合作,共同實現物聯網對於全球製造業的承諾。 」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