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子公司與瑞典商合推 UV LED 淨水系統

UV LED(紫外發光二極管)解決方案公司首爾 Viosys 於11月5日宣佈其與 Watersprint的 合作計劃,Watersprint是一家藉由研發水淨化產品和水淨化系統提供淨水解決方案的瑞典公司。本系統將用於為孟加拉國遭受飲水污染的民眾提供安全飲用水。

 

水淨化產品及水淨化系統以Waterspint公司的水控制技術為基礎,藉由首爾Viosys公司的Violeds技術殺菌使保持水的潔淨能。

尤為重要的是,首爾Viosys公司的Violeds技術不使用水銀或其他任何化學製品,所以不會對環境產生妨害。並且該技術結構緊湊,所以可以輕鬆適用於工業和商業設施,以及家庭日常生活。Waterspint公司還加入Wi-Fi系統,以便進行24小時監控和統計。此類技術在提供純淨水過程中非常重要。

眾所周知,即使經過煮沸或殺菌的水採用真空水瓶包裝,仍然無法保存數天免受病毒或細菌污染。此外眾多報導顯示,水龍頭、淋浴水混合器或水管是眾多疾病的主要源頭。

首爾Viosys公司的Violeds技術在國際空間站中使用,採用最新的淨化供水系統,殺菌效果卓越,高達99.99%。

Muhammad Yunus,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同時也是本項目的合夥發起人,一致致力於微型生產中心的運營,旨在通過提升水質量為孟加拉地區提供潔淨安全的飲用水。Yunus中心綜合採用首爾Viosys公司的Violeds技術及Watersprint系統。該系統計劃為全球7.5億無法獲取安全飲用水的民眾提供水淨化系統。

「UV-LED技術是我們產品的核心,我們非常開心與首爾Viosys公司建立合作關係,」Watersprint CEO Anders Ruland強調道。「毫無疑問,首爾Viosys公司在這項技術中處於主導地位,並且加強了我們的產品。一個月前,我們曾宣佈於Yunus中心的合作及在孟加拉啟動水淨化微型生產中心的事宜,我們非常榮幸在該項目中可以使用首爾Viosys公司的技術」。Ruland先生補充說。

首爾Viosys公司CEOJae-jo Kim說道,「我非常開心通過與Watersprint合作,通過在水淨化解決方案中使用我們先進的Violeds技術為急需的社區帶來可飲用水,」此外還提到,「兩家公司將繼續通力合作,通過研發和引進新技術,提高全球民眾的生活條件。」

Violeds是一項由UV LED解決方案公司首爾Viosys 及深UV領導者SETI合作研發的先進淨化技術,可為全球提供潔淨安全的環境。 首爾Viosys 及SETI從事全球首次深UV LED技術長達十餘年。並非所有LED均屬於Violeds。將UVLED視作照明燈泡也是一項錯誤的認識。UV LED技術與其他LED明顯不同,UV LED並非用於人眼可見的照明,UV LED具備影響聚合物物理和生物特性的性能,可殺滅有害細菌,對人類健康有益。Violeds已被用於空間站保持無菌環境,因該技術不使用化學產品,所以非常安全。該技術可用於生物技術設備、醫療診斷設備、皮膚和其他藥物治療。

首爾Viosys是一家專門從事UV LED及藍LED芯片的公司,公司員工和僱員來自LED專家首爾半導體公司,由首爾半導體公司組建、投資和運營。2002年成立後,該公司專注UV應用,致力於擴展提供UV LED潔淨技術。首爾Viosys一直未間斷電子裝置的研發工作。截至2015年6月,首爾Viosys總資產高達3.14億美元,公司擁有700名員工從事UV LED產品的研發和生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